© 一言 | 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大街小巷传遍了我与rider的本子这一事(2)

“咳咳,莱妮丝,来找我有什么事嘛?”韦伯若无其事地从黑暗笼罩的角落里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。

莱妮丝笑眯眯地看着她的义兄,双手撩起了发丝开始打圈:“没什么,只是有个一直以来的问题想问问兄长。”

“——兄长大人——到现在还是处男吗?”她好奇地看着韦伯,“当年似乎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~”

韦伯转过头去不愿意看着她的眼睛:“这种事情没什么好讨论的。”

“哦~”莱妮丝夸张地在原地转圈圈,而后缓缓停下,“难不成兄长到了这个年纪还没有……”

少女停顿了下。

“还是说……那位声名远扬的征服王阁下已经……”偷瞄着兄长的表情,莱妮丝嘴角上扬,神情愉悦。

格蕾睁着双好奇的眼睛,一眨不眨地看着师父,不知为何,有一股奇特的感受从胸口涌出,迫使她去了解真相。

韦伯毫不意外,“果然,你看到了书……”

他头疼地靠在墙壁上。

“我不知道那些书从何而来,但就是我刚才的那本,我与rider……早已分离,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做那些事。”点起一根雪茄,韦伯皱着眉头,开始吞云吐雾起来 。

“不是没有想过这可能是某些人的恶作剧……不过能把rider的形象刻画成这样并且完美改编成漫画形式的,又会是什么人呢……”

“即便是和rider碰过面的四战的御主和从者,也根本没有必要去开这个玩笑。”

莱妮丝若有所思地抱着手臂,随后带着笑意告别了兄长。

“兄长再见了……但是兄长,你认为,这些书本讲的都是同一个故事吗?兄长的手中,应该只有一本吧……”她指指格蕾抱着的那本书,“我得到的那本书,书的封皮和这本书完全不同……这已是我现在能提供的有用的情报。”

韦伯的眉头皱的愈发深刻了。

格蕾担心地看着自己的师父,轻轻喊了声:“师父……”

“是个大麻烦……”韦伯揉揉眉心,“我们先回去吧。”

亚德在笼中开始不安分地晃动起来,“哇,老处男诶。”

“闭嘴,亚德!”格蕾捂住了它的嘴巴。

不顾路上学生们的目光,韦伯严肃地穿过走廊,然后正常地下了楼,若无其事地走在路上,然后绕进了教学楼的小门,打算从这个偏僻的地方出去。

毕竟他可忍受不住那么多人的注视……

而且,一想到那么多人知道他和rider……他就……

韦伯眼角带了些许疲惫。

笔直着身体,迎面却撞来了位似乎忘看路的学生。

她涂着嫣红的嘴唇,迷离着眼睛,泛着水光的眼睛看着他,微弱地叫了声:“老师……”

然后四周就围上了一群人……

此时此刻,拿着望远镜和他的好友观望的弗拉特两眼放光。

“不愧是被誉为时钟塔所有女性都想上的男人呢……看来看了那些本子之后,老师的人气可还要蹭蹭蹭往上涨呢~你说对吧,斯芬。”

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弗拉特“嘿嘿”了几声:“老师,您就抓紧时间焕发您的第二春吧。”


 
评论(2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